這次的設計作業.....

是要把平面立體化

首先,草模部分用是用保麗龍


A3大小做三個!!!

假日才開始趕工的我...當然忙不過來

一整個假日都獻給保麗龍了><'''

立體化,我沒買保麗龍切割器,所以用美工刀


個人不太會立體化,花了很多時間!!!

因為覺得買保麗龍太貴,就去用撿的!!

結果撿的也不太好,那小保麗龍的材質不適合切割



隔天我的手就酸痛無比,像打了一整天羽毛球似的!!


今天上完課(很晚),又在系上撿保麗龍

--------------------------------------------------------

以下是一則冷笑話:

兔子先生:你這次的作業好怪,把房間都弄得像雪花飛散

我:是阿!這次的作業很需要這樣...

兔子先生:你撿好多保麗龍,房間變的好像垃圾堆回收廠..

我:這你就不懂了,我們這次的作業阿

兔子先生:?

我:是要把垃圾變城堡唷 (就是保麗龍堆)

兔子先生:.............(無言,嘴巴依然是X的形狀)

我:哈..哈...哈....(笑不出來了啦..)



太陽先生快出來!!我好想你!!!







有好看的城堡再放上來好了...會用小OPTIO拍的(他回來了.但還是沒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