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好多年了

在被騙與不騙的情況下度過了人生一段青澀的歲月

當初不懂事,所以兒時就去矯正"活動式"(兒時的牙齒會嚇人!?)

也就是可以自行拆裝的牙套

但覺得被騙的是..直到現在..還要看牙齒



醫生您不覺得累我都覺得累了...

但我能說什麼呢

既然做了就要努力到底(做牙套)

只是這難道是無底洞

我都要成人了...




醫學根據這樣算不算是矯正失敗阿

拖!!!太久


雖然現在牙齒很美麗都要感謝醫生

但是金錢的考量也是很重要的



早知道當初就繼續當個"虎牙妹"+"斜門牙兔"

這樣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和金錢了...

這是以現在還是個學生沒賺錢能力(養活自己的那種)來考量的結論

OVER

又要年底了,邁向矯正第10年...!!!

(NO~NO~我想要變成半年再去一次(人身健康的情況),聖誕老公公請聽聽我的心願吧)



看兔子!!SAY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