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一些事

今天終於到一段落囉

我們有氧社的舞蹈表演還滿成功的唷

很多系上朋友都剛好有看到

呵呵

我很快樂的在跳呢

為了這次的演出,犧牲了許多好好吃飯的時間

當時沒想到一上台音樂就下了!!都才剛站好位置而已呢

這次的演出屬於拉丁有氧

其實阿

一開始練習時有很多"性感"動作我都做不出來

有人說我跳的很"可愛"!!哈哈,這樣也不錯啦

至於作業當然還是要做的!!

各位有看到演出的對這次評價如何!?

哈哈你們說我很厲害,其實也還沒那麼厲害啦///^^///

我還會害羞耶..要被迫化妝(哈哈,自己要練習)

練了很久~表演一下子就結束了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沒看到表演的朋友也別嘆氣阿

說不定下學期還有機會

不過前提是我課業準備的也OK才行

景觀系!!!大家一起加油!!!

P.S有機會有拍到演出照片的請有空傳給我,謝謝

沒有也沒關係,你們有看到就很開心了~!萬歲!!
從有氧社載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