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很快又過完了

最後在愉快的聚餐+幫玉雯慶生

輝哥借錢給我吃大餐+送我去北車

最後在有一段秘密的溫馨接送情之下(特地跑去士林耶> W < )

算是劃下圓滿的小句點~!!





以下從最近心情講起,有些"不短"所以不一定要看,但看完盡量要留言
-------------------------------------------------------





















這一個月以來

從零到有,其實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遇到不同的設計老師

也看到老師們的用心




我~突然開始覺得

我好像選了一個很有挑戰性的科系

這個科系與美術不同的是

不在於磨練很厲害的技法,就有機會或就能有正向成長

每一次設計都是一項挑戰

需要更多更多概念/靈感/創意與現實"接軌"

有時即使很努力了

但如果老師覺得你努力錯方向了

那他會毫不保留的告訴你而不會幫你打圓場









每一次的趕圖趕模型都會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受


是那種一開始可以慢慢做

但到最後只剩10分鐘就要截稿交圖時

會有種恨不得奇蹟趕快發生在我身上的感覺



以上經驗我也經歷了兩次(趕計程車點圖...)

這次明明很早開始做但最後還是搭了小黃趕去....差5分鐘就不能點圖了






然後總評也是

看著大家不同的設計,不同的講解

我突然發覺設計很好玩

比純畫圖還有趣

以前畫靜物再怎麼畫頂多還是有靜物的型態(當然我現在還是很喜歡畫畫)

但設計就不一樣了



你能看到同一個題目但每一個人做出來都有不同的味道,不同的感覺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看別人的設計是一種享受

如果只是像交作業一樣交模型而不總評

我還不知道原來我們班藏了那麼多高手呢







所以囉~~到了這種大二過了三分之ㄧ的階段

我反而開始釐清我學習的目標了(終於有目標了)





形式是既定的,但思考卻是多變的




如果還在思考這個(不簡單的)科系的朋友們

我認為找一天心情很好的日子

靜下心來

好好想一想

在這裡,有沒有你想學的卻學不到

或是你對設計抱持的心態/心情



如果下定決心那就好好衝刺吧

這條路上大家一起衝

至少在這裡有一大群作伴可以互相學習







不是說唸這科以後就要走這行

這個時代是多變的

多學不同東西感覺很好




(希望大家要一起畢業> <)









以上有點偏題了
---------------------------------------

那到底我的生活要怎麼精彩阿



我想~






































不斷突破自我,就是我目前的精神



我的態度要再加油才行了(我要當景觀陽光兔(繼續吶喊!!苦中樂,樂中苦,苦盡甘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