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好快

也好慢

大家都辛苦了好久

短暫休息來臨

於是我開始玩敲擊鍵盤遊戲~~

敲著敲著

我有些感想...(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回想起這幾天趕模

我對"它"還真好(它=模型)

因為彩模所以鋪土灑草粉時

一直幫它洗頭




流程是這樣的

生髮\拍頭\摸頭\造型完成=土上灑草粉\拍粉\鋪平\完成

在鋪石頭的時候鋪到眼睛都要"蹦"出來了~!!!

不過我倒是鋪的很開心(因為花很少錢買到兩大包...阿~這是題外話)




最近坐在電腦前都會耳鳴(是感冒還是電磁波!??)

不能久留

所以不能常上MSN





今天過程還OK

唯一遺憾的是自己組的老師在我評時居然不在

我是很想聽他對我最後這個ㄓㄨㄥˋ彩模的看法

哀~隨緣吧(老師後來有來瞄一下模型,但沒評論(因為當時別人正在評))






透視圖其實畫了四張

因為我喜歡畫那種圖勝過"頗利麵"~!!(=剖立面)

這也許是美術班的影響喔~哈哈







總評結束後

和凱凱\于婷\凱芸一起去吃協力雞

好吃(我居然全部吃光,可見壓力之大)

我們幾個很好笑,最後我提議說來乾杯慶祝總評時

我們杯子早就空了(而且是續過杯的!!!)




於是,哈哈~好乾的乾杯了



------------------------------

回到第四組的事(我發現我話題都亂跳~一直"蹦"出來)

組長我要卸任囉

很謝謝大家很乖

希望下個老師組長制繼續有

因為~總是要有一個同學負責來做一些引導等等的事(不難啦)

大家都很有能力的~我看得出來喔




P.S基本上我是沒有連任的喔~呵呵(換人試試看吧)


喔喔~我要準備去睡了~難得那麼早睡耶....> W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