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課了~!!!!

老師辛苦了

很認真上課但我們還是睡的一蹋糊塗...

可見這星期大家都太累了

圓明園很不錯的樣子(雖然部分都損毀了,但有整修)

有機會想去參觀它的橋

20個輔大之大的大小...!!





終於下課了~!!!!

老早就計畫好私人活動....呵呵

壓力壓著我跑

我都要受不了啦

當然要去逛街囉





因為作業+東西還是很多(手提袋很重耶)

所以這次就只往新莊跑...

其實我還有台北ㄊㄨㄚ還沒去喔~~~







終於暫時釋放沉重的壓力了

把一切事看開

把該做的做好

回歸單純心靈

回到樂觀的我




看到班上今天有朋友們那麼HIGH的大笑

自己多久沒這樣開懷了阿我都不知道了


沒關係~

我是內心的開懷(應該不會笑到內傷吧)˙0˙!!






這星期事情不少

所以我今晚要衝景設A3

還有我明天要好好教學(我覺得上次重感冒+總評壓力教學起來比平常差)

放心吧老師~我感冒又好啦~明天要做個盡職的老師(不要被小孩騎在頭上...)

您的中肯語言我每日睡前都有在檢討喔





有氧社夥伴們,祝你們九份社遊愉快> W <(真想託你們買芋圓阿...)





趕快做好A3+景設房子+其他小作業

星期日要準備衝台北ㄊㄨㄚ囉(哈哈*ˇ*)

阿呀...不過,我想看今天晚上的波麗士大人耶...






我還要看一些書ˊ~ˋ

所以~根本就還是很忙嘛~~~唉唷喂呀(我要狂聽音樂要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