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別人說我個性很硬,不好相處!!

阿咧咧!!!怎麼會這樣子呢

學校素描老師從我的素描看來這樣說道:

你鉛筆素描太生硬了,完全沒有柔的感覺

你的個性一定很硬!!個性那麼硬,和別人也很難相處

從你畫的石膏像就可以看出你的個性,太硬了

像個男孩子一樣,一個女孩子怎麼一點柔都沒有?



----------------------------------------------
好像就是以上狀況,對話我是平印象寫...



感想:

我的鉛筆素描很久沒畫了,從炭筆在轉回鉛筆,可能剛開始筆觸生硬吧

再者對於石膏像可能不太能掌握吧

然後我很不習慣那個畫本和椅子...我喜歡放畫架或拿畫板(這是習慣嗎??)



至於老師說的個性,我並不認同。

如果說是某方面的執著,個性比較硬來說這樣比較有可能~!!!

所以我當時還有點小難過(當然沒表現出來= =+嘿嘿),因為老師說的時候我朋友都在現場

而且老師還一直強調"硬"

不過這樣大家都被他"ㄉㄧㄤ"過一輪了....恩.....




----------------------------------------------------
還有一點,就是老師ㄧ直以來一直說我們班程度很差

他還拿我們跟應美比= ='''

所以我想說我有學過的應該要更認真把大家的氣勢提升起來

沒想到今天老師就"ㄉㄧㄤ"我了 -.-'''我壓力太大自我要求太高?




老師爺爺,我們是來學素描,而不是比素描。

希望他能懂這點...



對於他說的畫中的硬,我會盡力去改善的~!就這樣囉

至於個性.....熟的朋友們應該看得出來我是被冤望的....哈哈...



本篇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