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星光XXX第一屆後,發覺!!

情歌好好聽喔

從那時起,才比較有在更注意世界上的情歌..

在台灣寶島的情歌..

可能以前都沒有氣氛吧,聽情歌也只是覺得好聽而已



現在好像不太一樣喔,發覺寶島上很多人唱的很動人哪~~~


可是我喜歡的情歌先生跟一般人不會很像

像是林志炫,我居然是因為潘王子(唱的好呀)才知道他的

像是阿杜,新歌有幾首我都很喜歡

像是YUGA,他將原唱呈現的很好

像是光良,配合鋼琴真的很好聽


不過阿!!BOY的情歌真的有些都好悲傷喔(GIRL好像變成壞人了,離棄他們)



有一些其他也唱很好的歌手,因為我不是很知道他們,所以這邊沒寫到

至於周董的歌~~很多很經典的!!久久不忘!!


呵呵!!兔子先生如果也會唱情歌就好囉(他嘴巴每次都打X,要唱也滿難的吧ˊ~ˋ)



不知道這位先生現在演唱情況如何!???(其實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