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蔘兔(一家之主!!!)

自我介紹:我是人蔘兔!@@身子跟人蔘一樣細緻唷
喜歡兔子到現在好像也已經過了一年了



其實我也忘了何時開始喜歡的

接下來

介紹我的家族成員~!!

雙寶兔/食物/白石兔(白石兔價值不便宜,我很喜歡,值得唷)

雙寶兔!!這分別是不同高中同學送的

一位是高中同班

一位是國中到高中



終於介紹到這位"床邊"先生

我跟他關係良好,(藍兔說:喔ˇ.ˇ其實我會害羞)



接下來是高中朋友送的

哇!!白色的兔子(到現在都還是白色的唷)

他非常乖,個性如同購買他的主人,人非常好(白兔說:我要抱抱)

親愛的,謝謝妳囉

祝妳學業/朋友/愛情 都要快樂唷(關於愛情方面我就不知情了ˊ~ˋ呵呵)



妹妹背著兔娃娃

感情很好!~!GOOD~~~(一起說:太高興了,天氣晴朗我們要出去玩)



三人組當我們同在一起

灰色是百事達兔(說:我是未來的兔總統,跟我租影片免錢)

藍色是小懶兔(說:趴著很好睡)

紫色是第一隻兔(高中第一個獲得的/說:我正在長高)







謝謝大家~!!大學的話~!!有機會會再增加成員的

最後預祝---多子多孫~!恭喜發財~! 紅包....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