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

今年雖然一樣沒有蠟燭可以吹,但是收到很多很多的祝福

去年因為工作太晚,回家時家人都想睡了

然後想吹蠟燭時蠟燭的2被疲累中的我不小心折斷

於是就這樣度過了2月13日


但我依然記得去年的2/13我與高中好友去吃蛋糕吃到飽

她們的祝福以及我的心願

也記得2/13日深夜睡覺前的那通電話,很驚喜,很開心



也許人生本來就不會十全十美

所以網路日記裡多少會有幾筆看似寂寞惆悵的話

人生很漫長~翻回兒時照片

4歲生日時切蛋糕吹蠟燭的模樣很純真可愛

雖然已經不記得吹蠟燭的樣子了



今年生日剛好在除夕

很特別的日子~

我與家人終於排出空檔出遊

去了花蓮/宜蘭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跟山水脫不了關係

因為我太喜歡了~那美麗的風景

帶點惆悵般的美麗



而前幾天~與姊妹們相約去聚餐

也讓我很開心

尤其是不知道她們有特別安排

呵呵

感覺我很幸福~很快樂

因為有妳們

我不孤單~

送妳們一份感恩的心意,要按右鍵存唷






再來是

今年真的很特別

我在過年郵差不上班前一天收到玉雯的賀年卡

本來想要馬上回送~無奈郵差不上班了可能無法及時送達

於是突發奇想做了電子版的賀卡

玉雯很開心唷


另外是想約高中好友~

但似乎有點忙

於是我就忍不住直跑瑪西家了


一看到瑪西真的很開心

想知道瑪西是哪位可愛的孩子嗎~




呵呵~

妳們從照片中其實就可以看出

瑪西是位很好相處的女孩~我也很喜歡瑪西唷


那天去找她時

看她一人辛苦的要賣發糕

於是我就下海幫忙囉

從講不順的台語道講順20元/10元

從來沒有抽過那麼多個塑膠袋

看到好多好吃的發糕

看到我們的業績直上


沒客人時來聊天

有客人時來合作

一個找錢

一個裝袋


忙了半個下午

很值得也很開心

呵呵~瑪媽媽還誇我是美女同學~很有趣呢

瑪媽媽辛苦做的發糕~希望客人都買得開心囉





生日那天其實我在花蓮玩

到七星潭看海~

到鯉魚潭看山~



話說在鯉魚潭我居然騎腳踏車時摔車了



喔喔~好糗喔

我居然把腳踏車給摔了= ='''

而我沒事啦...哈哈..

下車失敗~哩


風景美麗

騎車有趣







生日那天也收到好多拜年簡訊

收到學長的祝賀電話也很開心

很開心學妹們的祝福~新年快樂

在飯店也受到飯店人員祝福~還有斯文的服務員

與服務的阿姨與家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很開心呢

另外回來後~看到臉書上也有很多祝福

哈哈~所以說今年生日一樣很開心

我在宜蘭有對星星許願唷

2 /13真是一個好日子


就降~大家新年快樂~樂淘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