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寒假已經結束,新學期開始了。

感覺上~還是跟從前一樣,聽課、發呆、聊天、吃飯、打瞌睡..

可是~~在這些一如往常的日子中,我突然體會到..我成長了

經過學弟妹教室、上課閒逛、新課程的開始..等等

也許大家都沒改變,是時空變了。

今天上水彩課時特別有感觸..我們老師示範人物畫

有請一位同學去當模特兒,我很認真的看..

突然腦中閃過一個畫面

那是我一年級時,我跟我朋友碰巧經過水彩教室(高1水彩不是阿標老師上)

看到學長姐們很認真的在畫人物畫,情境和今天有點相同...

當時還很羨慕、很好奇的說:哇~!好酷喔!現場畫模特兒耶

回想起來不禁打了個冷顫..原來..原來..轉眼間,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如某位朋友說:在美好的事情都將成為過去,想要再感受..只有在回憶中了。

開始=>期待=>考驗

在這些日子裡..我腦中一直轉來轉去,我到底在追求什麼呢!?

想起國中考上高中時對朋友說的一句話:我找到我的明天了,就在XX高中。

如今我已經在這所學校,時間也過去一半了..

那句話又開始圍繞著自己..[我的明天在哪裡?]

也許別人會說現在想這個太快了~好好唸書就好

可是..(我真愛可是..= =+) 時間也不早了,是該準備進入考驗了

渾渾噩噩過完了高一、高二上學期(不對不對!!我過的很充實)

不過..(我也愛說"不過")還是想做點什麼事,在這段高速公路上。

某甲:那你就別再猶豫了..快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