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以下內容不太好笑+.+....原諒我吧
------------------------------------------------------------
真的要講阿.....?

不講你們會不會拿我沒輒

1.會(是朋友就要說出來)

2.不會(不熟)
------------------------------------------------------------
這個阿~其實我不喜歡一個人回家(沒人喜歡吧!?)

可是我喜歡的你們都跟我不同路= ='''(旁白:這有什麼好難過的@.@)

每次別離~要笑也不是,要哭也不是,到最後表情都很"僵"(旁白:拜託又不是再也見不到!)

對喔!其實回家本來就得自己一個,因為同學不是你兄弟姐妹

可是...好羨慕~可以一起結伴回家的感覺(旁白:...這個..你又不是只有3歲大)

所以每次自己向右走,表情真像個木魚,不然就是先笑著道別~再趕快跑回家

這樣心情才比較好..

記得國中時也很好笑,有時候自己一個跑補習班,下課後就猛衝

原因說來好笑...不是完全為了認真.而是希望能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那感覺真好~~~

啊!沒有朋友我大概會不知如何是好吧

啊!真像我媽說的妳好像是在為別人而活~!

啊!所以想要一起回家,就要自己去找囉!

再問問班上的其他朋友~有沒有同路的好囉

那以後....就....就....

不會自己一個了~耶!!!

想到就很開心> <

我還是笑笑的比較好0.0苦瓜臉不但不好看而且我也不喜歡吃=>苦瓜

大致上....(完)

我已經回溫了!!!!(傻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