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小就常跟家人一起去爬山或偶爾去海邊游泳

漸漸的

我喜歡上大自然,遠遠勝過遊樂園

最沒有印象的大自然活動是國中時期

怎麼國中的記憶都只能靠照片回憶了呢~



高中是突破的開始

與朋友的遊山玩水讓我更愛大自然

那時我還不認識羅比親王海棗,就連櫻花和桃花也分不太出來

但是那時的我很喜歡藍天

我喜歡好天氣

我喜歡冒險



很多不曾去過的地方與做的事其實我在高中都嘗試過了


你有曾經去過別人家大樓樓頂只為了看清楚鶯歌石嗎?
非常無理頭

或者是騎腳踏車去追晴天,當時其他地方都陰陰的

在雙溪騎腳踏車閃避不及撞到一隻大黑狗

去過無數次的鶯歌與淡水

吃了阿婆壽司從便宜到漲價,我還是喜歡吃豆皮壽司

好多好多事情~


在腦中回憶著~


回想起來也覺得滿過癮的,哈哈






切回正題

大學後,我開始接觸了植物,認識了那奇怪的羅比親王海棗

我更愛上了拍照,還有手繪寫生

在學校從書裡照片或課堂PPT中接觸了好多景觀

我有時真希望自己可以在那些地方旅遊





阿~但是我真的發現


大學比高中忙很多,考試少很多但時間卻還是少很多

明明不用再6點半起床7點出門的日子

卻還是覺得沒甚麼玩到~大自然還是離我好遠





大概是我還沒旅行夠吧,所以每次能跟朋友或家人出遊時我都會好好把握

因為時間真的好少~




最後~

希望明天的家族遊可以成行

我想念親戚們

下週與姊妹們的新竹遊可以成行










那功課...還是只好硬著頭皮做(還借書來看了說~!!)

那考試...還是要認真的給他衝刺一下~!!



--------------------------------------------------------------------------------------------------------------------------------------
看完更心動囉> 0 <  大自然之旅快來吧~


黑天鵝,喝水中




鴿先生,吃飯時間



接下來就隨著音樂輕快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