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時候走在路上

看到形影不離的情侶手牽手從你面前走過

是否有點羨慕呢



有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談戀愛到底有沒有這麼難



我想

其實沒有很難


只是

需要用心經營



如果心態變了
那在一起可能只會剩下習慣..


-----------------------------------------------------------------------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就如詩文裡的我

正在享受一個人的幸福



畢竟痛過後才學會了一些道理

所以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原來我發現

我還有很多很多事情還沒實現

大概是夢想太多吧~哈哈




很多人說在大學時期裡要有一個對象

但是

糟糕了

我並不這麼想耶(某人:是不是之前重傷未復原阿?)


我想我已經好很多了~哈哈

至少現在心裡沒有甚麼怨念



我想

大學裡更重要的是有一群朋友,一群夥伴,一群姊妹,一群兄弟等等




朋友可以一起成長
夥伴可以一起努力
姊妹可以一起談天

至於兄弟呢.....一起聊是非吧   哈哈

其實這些都可以結合為一項:友誼



兔兔現在的思想是-->友誼>愛情



其實還有另一項因素

是因為還在尋找自己的理想

所以比較沒辦法把心思單純放在一個人身上

也就是說


常常忙到沒日沒夜的
會怕無法帶給對方什麼



以前不能解決問題時,常哭

突然度過一個時期後

不哭了



因為終於學會要把悶著的話講出來(大家:喔!太好了你終於懂了~~~)


之前還會寫手記
最近比較常畫畫



嘻嘻!最近看到幾位朋友都過得很幸福

真為你們開心,祝福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
當然也不是要永遠一個人啦

= =''

等我準備好再說吧   

就讓我再自由一陣子吧




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很多(THE END)

就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