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終於突破了

一些觸景生情的地方我勇敢的去了


我大學生活比高中還簡單

大學也比高中乖很多



哈哈以前也沒多壞阿~


想了想~

我看心事就繼續留在心裡吧

免得說出來又誤人子弟

不是啦~~是造成誤會!!






----------------------------------------------------------------------------------------------------------------------
最近去賞花


很開心

但是回家後看了照片的我~

反而沒比我媽開心

是因為陽明山嗎= =''





沒關係~!

我拍花拍得很開心



這次設計不是婚紗產業嗎

結果老師問我們有沒有心目中想要的拍婚紗場景




我想了想

我要跟櫻花拍

太美了

我都想賴著不走了~~~~



台灣其實就有很美的櫻花

之前還會羨慕日本的櫻花




去過陽明山後

就不會了


哈哈~!



下次要去旻兄他們去的武陵櫻花祭/希望九族櫻花祭也可以在2012前去一下!!!





大三阿~

學籍上算老了

但我覺得我還很年輕



曾經有高明之師建議我大學談個戀愛學分


但是我晃了一年又一年

我現在還是覺得



!!!!單身好呀!!!!



離出國的日子不遠了


哈哈那是我自己說的!!



等時機成熟~我就要再度啟程

給自己一場探索之旅如何?
現在想到都好開心~

西元XXXX年,X月X日,兔兔將踏上一段奇妙的旅程!!展開不一樣的人生,活出自己!!







































































哈哈~說完覺得有點蠢耶~哈哈扯遠了啦



偷拍蜜蜂!!=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