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嚴肅的標題




其實沒這麼嚴肅啦


今天的生活在轉變

早上國文課/英文課快睡著了(跟上星期不同)

中午吃飯/發傳單(豆腐+丸子重達43元???)

傳單!!!(上學期)有氧社的人煙消雲散= =+

其他一年級的同胞呢!!?剩幾隻博學多聞的貓而已(這是比喻)


下午更想睡

眼睛眨阿眨

累了!!

歷史課突然變的無聊

因為講了一堆"歷史"....@@''這..理由?

沒想到我坐位前面就沒人坐了...不太好..(我很會選位??怎麼會= ='')


回家+去買東西

沒想到一個冬天過去人也胖了不少(體重機騙我+.+''')

明明有胖體重還是一樣

-------------------------------------------

我孩子的生命..實在旺盛!!

又豐滿了= =(我是說我的魚...)

真是很抱歉~!魚缸很小

你再生魚缸就要魚口膨脹爆掉了...

你也要為蝦味鮮群著想~~哀

我愛你們!

-----------------------------------------

景觀系不好混

應該說...<混混者不得好死>--->會被檔修,死當!!


難道就該傻傻認命嗎

都一大把年紀了~~~(還沒20就說一大把...歐飛)


當然不是~!!

找到可以迅速完成作業又不違背自己良心的方法

空一些時間去發呆/冥想/胡思亂想

再留一些時間睡覺

再留一點空間去玩




以上的事....有可能做到嗎= =

總之--->找出景觀人之生存之道,就不是傻傻認命了吧~!!







P.S大家都不想暴肝而亡....

身心俱疲...

完成使命...

人腦尚未...

開發完成...

有志一同...

繼續拼命...


P.S2 景觀人的命有好幾百條ˊ.ˋ我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