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算閒,就來多聊聊近況吧




為什麼高興?為何事高興著?猜猜吧~

真想擁有它們...

圓圓的,小小的,細細的,長長的

看似柔弱,其實堅強

尤其是凝聚時力量能增加到100%~!!!

最近的我和從前的我比較起來

有一點不一樣

但似乎又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

原因說不上來


胡思亂想起~

白日夢

發呆

冥想

茫...


昨天遇到"納豆"學長,哎呀!!秘密被發現了嗎(嚇)!

聽他說叫我我都沒理他,而且連遇到2次都如此

真是糟糕阿~!非得和人兩眼相對才認的出來!??

聽力變差?(聽說兔子聽力很好~~~)

秘密終究是謎~因此,目前繼續保持著"謎"的身分

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也不一定是假的(好懸啊~~~)



果真是胡思亂想奏效...






跳回歡樂吧~!


今天天氣真好,可惜沒去那裡

去看羊咩咩也不錯的~


欸?

還是沒有很歡樂阿

最近在想,我到底要做什麼才好~~~


這真是個深奧的問題

總不能又做小美人魚吧~


看的劇太少,所以完全沒頭緒

什?

我是在說基本設計的作業啦


哈哈~!!雖然高中有做過更厲害的

但是現在反而不知從何開始


說到開始...


胡思亂想又開始了...(要想去夢裡想好了~~~睡眠Z-Z-Z)



開心面對這個世界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