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國文課滿輕鬆的

我居然聽了都不會想睡@@

老師講到曼哈頓奇緣

哈哈,我有看耶(難得..,寒假也才看一部電影)

今天終於第一次準時交作文(好險我前幾天想起來要寫)

之前還不知道遲交會扣分的我= =+



英文課,學習讀文章(退化到這個地步了嗎??)

果然沒背單字的下場就是生字不了解

真該好好向洋基兄學習,滿滿的都是單字練習的紀錄(強!)


中午阿大家一起幫乖旻慶生(要低調!!生日快樂~~~)

那家餐廳服務生出奇的糟@@我跟她都吃完了我們同桌的人居然還有餐點沒送到


哀哀~還潑湯潑到阿修(應該免費算他那一頓的錢)!!

服務生要加油!!


下午...深奧的課

自然世界的奧秘!!!不簡單阿不簡單

現代史課(選修歷史)

哇喔!猜猜我們景觀系同學有幾人

超過10個了吧!!哈



老師目前在攻博士

他還說要用"絕招"讓我們開口講話

真的很有趣的一個人

線上遊戲史!!!大家沒聽過吧~~~哈哈




很多現代的都有提出來-->其實是要我們寫報告~!!!

不過不用考其中期末

過關方法其一--->讓他感覺到你的存在!!

過關方法其二--->反駁他上課的內容!!

過關方法其三--->要回答問題+提出問題!!



哇真不知道下次上課會怎樣

驚險恐怖又刺激

我看!!要在這堂歷史課睡著很難~~

拭目以待~~~= =+



今天亂坐車去台北看醫生,居然坐到一個最省錢的路線

真是開心耶

回來又搭免費公車(泰山鄉民專車)回家

哇喔!我真的要變成一個泰山鄉民了



最後

說到轉學考的問題

我想

近期之內我是不會考慮的

因為假想要我去讀語文系4年我還是覺得設計好

去別校的其他設計系車程遠又花時間

我想考慮的校系也還是私立的(台藝太難= ='')

所以就省省囉

輔大也有輔大的好處,我還沒體驗夠呢~!

我還計劃要把植物給徹底研究清楚!

不然我看到植物都支支吾吾說不出是什麼(太糟糕了= =)

虧我還住在"山裡"(泰山啦)

雖然很累

不過休閒時我會盡量玩個夠,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雖然畫樹很煩(平面圖的樹)

不過我這個人要培養細心,就當作插畫修行吧

說到插畫~!

我要好好查查它的歷史做分析,我想這跟心靈層面也有關(心理學)

到時候就可以跟瑪西來探討~~(呼叫瑪西連線中~~~)


大學忙的很~!話說...我打網誌打的這麼開心!真是阿...作業都還沒完成

很多選修課阿也想去跨越!!(P.S我們校系很多)


真是人小志氣大....哈哈

P.S喜歡新垣結依的朋友,她也愛畫插畫喔(厲害~!)

----------------------------------------------
期待多年後我的海上兔樂園出版???(喔喔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