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所以我要走"正門"



不過就因為這樣

所以"悠哉地"走到系館時才發現忘記電腦課上課的地點

好險有蕭同學也正要去上課,就跟他一塊到達


電腦課!!久違了

三年來"根本"沒電腦課的我,終於能上電腦課了= =+

只是....那個解說系統太大聲了啦

耳膜都快震故障了!!!



接下來...

沒課!就去圖書館"看電影"吧

不過!怎麼可能有這樣的好事

還是趕作業先= =++++(汗汗汗)


中午上課不知為何竟然"悠閒的"遲到了


好像被扣分沒差的樣子ㄚ我(哎呀...剛開學就遲到咧)



下午!!分組上課

我的作品集真的是做的跟"報告"一樣,一點藝術成分都沒有

糟糕阿糟糕0..0


老師看完大家的作業後說:你們寒假都玩的很開心對吧~!!



我想....最後那一星期簡直是"黑暗一星期"整個在"趕"作業阿...




3點下課了,本來是要去做勞動,沒想到轉眼間就可以回家了"根本沒搬阿??"




然後我就和大寶快樂的回家+趕車+買"驚喜"


哈哈!天黑前就回家了~!(好乖?才怪,繼續趕作業吧我...)



我真愛它,哈哈(其他花:偏心!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