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了

自從那次自己打去的問候之後



又不知過了多久

我沒認真數過

但我心裡明白...



這次!是真實的

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有種不甘心的感覺..

有種很無奈的感覺..



太多太多的"感覺"在心理亂竄

使我心神不寧將近一週以上..


但是即使如此

課業/工作/社團等等還是繼續不變的在運作




更重要的是~~~我還有一群朋友

有氧社的姐妹們/國中好友/高中馬吉們/大學一團/其他朋友等等




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再站起來的...

所以..要放下不切實際的夢想與願望


-------------------------------------------

嘿!

如果你恰巧有看到這篇文章~

那也希望你偶爾關心一下我

這樣就足夠了...


-------------------------------------------

今天很忙也很有趣

與有氧姐妹聊到如何帶小孩@ˇ@''帶小皮孩= =+

婷婷最勁爆!!呵呵~非常厲害

宜恬也滿酷的~


下午跑回系上作模型

看到阿軒/小蝦/玉雯都在認真

很開心加入了

那黑板的日記也太有趣囉> W <


傍晚一起去打網球

輝哥/上山/加入

哈哈~!球一直飛出牆壁阿@口@哈哈...


太陽背背下山時心怡/于婷也來了(練習打牆後)

開始了暗夜網球!!(到大球場)


閃光+近視的我不久後自動陣亡

晚上真的看不到球呢!!




更晚一起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彥豪加入

好久沒去了人還是一樣多!!

我猜我在人擠人還沒吃到東西時臉一定很OOXX

當然後來吃很飽(把明後天的份量也吃了)




在奇怪的白雲夜晚

突然

下大雨!!

超大的雨!!

打散了我們繼續逛街的念頭~~~

不過~這樣就不用停水了吧


呵呵~下次一定要跟你們一起去唱歌

約個愚人節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