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人生一定是勞碌奔波,或者平淡無奇

活到這個可敬又可愛的年紀

我開始了簡單生活



徜徉在自然的國度裡

尋找自然的真諦

開始與植物對話




這很簡單

這並不難

你要你願意

歡迎與我一同分享,一同感受



好好的徜徉吧



自然是最美的配色

我很喜歡綠葉上帶些紅

是那樣的迷人

也許其實這是它真正的樣子



一個依附於建築物上的植物

但是請仔細看,至少學過植物的都應該要看一看

它美好的那一面^^


-------------------------------------------------------
今天與葛溫一同去找小士

去程頗辛苦~

等車~一路站到竹圍捷運站

等車



終於撘上紅35

前往那藝術殿堂-->北藝大

與小士見面很開心

感覺到我們一直都在一起

只是現在在不同地方,各自打拼




好久沒賞畫了

搶先看了小士他們的美展





我想了想

景觀與藝術

我當時居然選了前者@@



但其實這並不壞

越難的事,越有挑戰性

雖然現在幾乎很少碰到藝術,不免有些失落


但是

我相信如畢業留言所說

藝術之光永不熄滅



沒錯,很久以前

這道光就已經點亮了



也許這個環境沒有自由

但又如何

自由是自己給自己去挖掘的


像是今天

三人在天母意外發現好吃的冰淇淋

不經意的迷路

愉快的談笑著

好多事好多事

等著

盼著

望著






好希望在忙碌之餘,也能再有機會像這樣

與朋友一同徜徉~~~~



下次見囉~拜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