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過一半了!@@

真是不知不覺

這次總評此次練習到一段落

有些感想






就是...景觀真的不是普通人在讀的

好累好累好累@@









那我為什麼還要繼續讀呢~~?

為了這個

真的失去好多人事物...(這是負面的說法啦)


但是我又想了想

我發覺學設計其實滿好玩的

它不僅只僅在心靈層面,而是更深入到實際空間(景觀)



而且到了現在

我越來越喜歡我的朋友們了

感覺到大家共同奮鬥,一起互評設計

而且更重要的是一直學到不同的新概念,新知識



不再只是技法上的磨鍊

而是現實中的操作層面







好吧..

所以也就是說

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就繼續讀下去

因為我不是一個普通人唷~!!!(我是一隻..)





以前大一還很怕面對老師群,面對總評

現在也沒什麼好怕了

每個老師都有可以學習之處

他們對這個課題的想法都不一樣



光是一個總評下來


就覺得



天阿!我怎麼會有這麼多不知道的事!!







有時候說做人不能只看表面

其實做設計也不能只碰皮毛




體會深刻

現在我都有認真在看老師對其他同學模型的見解

以前是都還在恍神(因為熬夜)





現在也學會在總評前偷睡(根本是一覺到天亮XD 設計慘兮兮)



好啦~其實總評前一天我還在看經典韓劇玻璃鞋看的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夠扯了吧!!!

所以壓力都被我"藉由"看悲情片消化掉了



所以我今天心情還滿好的

只是喔~!本來上台時還滿緊張的

不知道講到什麼台灣意象時冒出怪詞讓老薛噗滋笑出來後,我整個就放開了= =+


所以今天還好

唯一重點之ㄧ是古老師對我說對這次設計感到可惜讓我很在意!!!OH NO~一個好老師耶

珊老師,其實不恐怖!!我以前本來一直都很怕她

現在才發覺其實老師是真的在玩設計,但不要玩成績就好..









好了打太多無益看的你們也會累

總之~希望能與大家一同繼續努力囉~~~再出發



這是我去年拍的,給國小朋友的"左"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