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別下雨

因為今天是福智青年班遊的日子




早上天氣好糟



公車又跑掉

真想回家作模型算了



可是



不知為何

進度一直停滯在五根手指

這樣下去不行








我要多看才能受到刺激

我要去尋找景設的靈感



終於開始騎了


第一次從關渡騎到淡水

感覺好特別

然後阿~~~~

天氣就


放晴囉!!!



好感動台灣也可以這麼美

見到老師同學很開心


希望下次季霖/小嘉/詩淋..等等第8組的人也在




第一次練習手持相機騎車

哇~!

我要加油


才行了




今天看到超美的九重葛


天阿天阿~太好了




最近情緒並沒有很好

打擊不小


但是還有朋友陪伴

讓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振作才行

~人家不喜歡你沒關係,但是你可以自己喜歡自己呀~

~也許我真的不懂的愛人,但我會好好學習~

~跌倒了,就再爬起來~




我會好好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