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心情也好


哇~!

哇~!

快呼吸新鮮空氣


響應今年牛年

很多佈置都是用牛的造型



嘻嘻

我跟牛大少合拍一張

我很喜歡






這次把君君也找來囉

嘻嘻~!很開心

還好妳有來耶



還有子婷/君婷/群敏及大花她們

我們第九小隊有九個人~

別隊都6個而已~嘻嘻



藉由這次旅行

喔~!

聽到彥豪兄獻聲

不錯喔

果然平常有練習

唱的好阿




都感動的眼眶泛紅了!!!

抒情歌

又讓我想起許多美好往事




回憶滿滿滿

想再創造卻欠缺一個勇氣

心裡似乎依然留著一個位置吧~我想





回到綠博專題

這次也有挑戰一些極限童玩

真的要有膽才玩


玩到腳瘀青都不知呢




謝謝朋友們~有你們,才有活潑快樂的我XD



---------------------------------------------------------
P.S今天唯一可惜是沒去上山KTV生日歌會,讓我回家時心情有點DOWN

不過我總相信我還是有機會跟你們一起去的

謝謝你們熱烈邀請> <

我再偷偷繼續練歌囉~!!

上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