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打篇文章吧

好久沒打



我發現,活得越久越能了解自己


我覺得,當我觀察自己的行為模式時,覺得很有趣


原來我是這樣想的,我看以前的我都沒承認過吧~~XD



最近心情沒有說非常好

可能是想起那段往事吧


說是羨慕嗎?他人已經有好的歸宿而我卻還在漂泊

這就是現實



當初的話用在現在的我身上反而還比較適合



我覺得,當我進入那種思考情境時會變得很困頓

所以心情就不好囉~~~


也許有點忌妒吧~瞧對方現在看似過的超級好而自己卻..一樣??之類的想法吧



跳開那個思考模式後~心情暢快多了

還是看個有趣的蠢蠢電影笑一笑吧~



很多時候其實都會這樣

不知不覺又過了多久了呢~









------------------------------------------------------------------------
幫朋友辦生日準備禮物好開心阿

但想到自己時難免會有些惆悵


看著有些朋友從高中一路到大學

每次都過著不一樣的驚喜



而自己...

在西洋情人節前一天呢..

不是寒假就是開學考


有時想哭都哭不出來呢~

但回憶起以往


總是有一群溫馨的朋友默默祝福

或是有一個小小的聚會

或是有一頓很棒的餐點



也許擁有這些,我就該知足了才是~~~


以往有次聽到的是...

同學A:阿對了阿你生日甚麼時候阿

我:.......過了(寒假剛開學)

阿~就這樣,OVER



我想很多生日在寒暑假的人都會心裡有這樣悄悄的小哀吧


---------------------------------------------------------------

扯遠了~~哈哈


以上都是我心情進入陣雨時才會有的想法

總是越陷越深阿我~~~


最近有一件很有趣的事要分享

今天在系上有透露但卻沒人理我-.-''





自從上了音樂課後

很多場音樂會我都神奇般的參加到了


於是我突然在壓力大的時候開始想唱歌

而每天都很有趣唷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歌自動從腦中被想出來



有歌劇阿或英文老歌 流行歌 情歌 兒歌等等什麼形式都有

他們會自動從兔兔頭腦檔裡被篩選出來

而且每天都不一樣~


真的很神奇

通常總不會有人先想好說我明天心情好要唱XXX的哪首歌吧 之類的


所以那些旋律都是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被逐一喚醒



原來上音樂課之後還能喚醒長久以來沉睡的音樂細胞

真是高興^0^



只是我通常在哼歌時不會唱得很完整或很大聲

朋友要注意才會發現唷~





說著說著其實我已經快1年半沒聽攜帶型MP3了


哇~~~真久阿  




其實最想講的就只是唱歌這件事~

心情不好才想的事就不用再去揣測囉~


就醬!

喜歡唱歌的朋友留個言吧~~~~O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