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嗎

我的小旗子!!

今天很開心的走了10分多鐘以上

到達會場

途中被ㄧ些花草迷惑

所以頗晚到達

連吃午餐的時間都省下來了

ㄧ開始當然要先支持學長姐的作品

可惜簽到人員招待不佳,跟她說是學妹好像也沒什麼反應

作品真的超多的

我帶著我的小盲人到處拍(假裝很"正常"的拍)

看不到畫面所以有些作品切來切去的..呵呵..




逛了好久

有感而發


輔大景觀有被稱讚耶

別校的說我們的模型做的很好,建築物做的很認真(其實他們是說,也太認真了吧)

可能是老師太嚴格ˊ~ˋ呵

輔大的作品完整性滿高的

兩人ㄧ組果真不錯

有被他們感動到


中原景觀有特地介紹學習過程

原來他們大四可以出國修學分

好好喔...

作品算是滿有創意的,模型就看個人

圖面有的很讚耶


中華和明道景觀的現場佈置滿不錯的

除了作品外還有裝置藝術

讓我想起了我高中的本命阿

東海景觀圖面創意性與故事性很好~甚至連漫畫都出現了


如果我們的圖面出現這樣的大頭女孩...

不知道黃老師會如何看待= 3 =?


台大的有些也滿不錯的,雖然作品沒有我們多

不過卻各個專精,有特色









結論~!

由於我也有去看過美術系的畢業美展

比較之下

糟糕

我又開始對景觀充滿期待了...

這難道是喜新厭舊又要上演了嗎





明明知道要一直畫圖

明明知道要一直設計

明明知道要一直作模型

好多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好多好多事還沒做...




我的夢想:我要光榮畢業>0<

我也要做大展覽!!!>0<

那整體感真是太棒了~!!!!







































































如果以上說的都是真的...

那也就是說

又要開始爆肝了ˊˋ'''哀......學景觀非得苦盡才能甘來嗎...

我們是...景觀忙忙系!!!加油了






















P.S今天聽到某校同學說

就是要一直畫圖

畫到專精為止!!!

呵呵呵.......您說的...真好阿(撲倒了~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