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有項新發現

就是...




自從沒有音樂課後,我的歌聲也正式"封箱"


原來高中三年受害不少

完全脫離歌曲了我



哈哈

我變得不會唱歌了




今天考完圖學時

大元+橘旻詢問我要不要去KTV


一開始我大腦還沒認真想

所以當然想去

但是開始認真想後就糟糕了


1.錢不夠

2.不會唱

欸欸欸!!!怎麼會這麼慘!

我只能回家再練個1年

因為目前的我是翻歌本翻10分鐘

還不知道要唱哪首的人(都不會唱阿)


想當年我也是唱歌好手

高中以前

唱歌難不倒我><





現在的話...只能哼哼小曲













村姑還要再修行一下...明年再相約KTV繁華世界(還會亮晶晶的閃+)


P.S沒去過錢櫃+好樂迪的我

家族聚會到有附設KTV餐廳倒是有去

不過回憶當時是陪表弟們唱兒歌

哀哀~!可愛又頑皮的小朋友們

讓我一天就"沒聲"真是甘拜下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