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很想去~~

因為上次去太熱又太冷

太熱--->太陽大

太冷--->大雷雨

不過~因為是跟不同組朋友,所以想說!!

今天天氣很好總該不會下雨了吧

於是又出發囉~~~~~~~~~

以下,今天去真是非常有價值,以上。

開始,大熱天~~~等人之中順便去家樂福玩

只在入口附近玩,光是入口附近就很好玩了

聽音樂,彈電子琴等等~只差沒看書~呵呵

好,他們要來囉~~~鶯歌集合!!

鶯歌一路上都很熱,太陽曬的都很痛!!

燒~燒~的感覺

還好今天是穿涼鞋~~~不是包鞋,走路像在飛阿~~~(過於誇張!)

鶯歌有什麼好玩的呢~!

對於我來說,逛陶瓷還滿有趣的...呵呵

因為我有目標!!

目標------>兔子圖案盤(哀!!收集慾太強烈~!當然最後有忍下來)

有出新款唷!!!嘿嘿嘿~~~= =+
沒買~!今天在鶯歌幾乎沒花到錢錢,除了馬賽克磚(樣式PART2完成)

做完樣式PART2後居然腰酸背痛,眼睛酸~!(太認真- 0 -'''?)

今天在鶯歌走了很多路(+上我帶錯路多走的...哈哈...)

風很大啦!!吹的亂七八糟

在那也了解"傲客"是什麼意思...

好!接下來到三峽去吧~~~

本來又不太想去了,上次去過+應該沒幾家店可以逛!!?

然後朋友們說想去於是....就又去了~他們人很好!!

在那遇到貴人(高中時期學校的),黑衣天使=黑兔哥!!??

因為一切實在是太巧!@0@

我跟正在休息的友人說要去那家店看畫,於是就進去了

劉偉柔!!?這不是學姊的名字嗎!!第一個注意到的地方

後來又看到陳衡/李長原等等一些學長姐

喔喔(恍然大悟)原來是他們的展覽~組成團體一起以"愛"來創作

在開心的留言時,哇!天使降臨!嚇我一跳阿!Q.Q

之後和黑兔哥(自己亂取綽號..)聊了好多!!YAYA

學弟江翊民,我有注意到你的畫特別之處

經由<黑衣天使老師說明後~!!

覺得~~~~真的厲害!!,這樣做是對的!!學姊支持你的畫=ˇ=

還有競芝~!迷宮辛苦你了!創意無限阿~~~創出自己一片天,加油!!

不過他們應該都看不到我說的話+.+...(山中村姑是也)

今天也由長原的畫學習到~

繪畫的過程,其實很多是成品當中看不出來的!!!

以前的我總是喜歡推想畫的感覺

現在又有更新一步的看法了,謝謝老師開導!

與老師道別/朋友道別後~!

想想,今天真是很好的一天,感謝大家的陪伴!






繼續努力吧~設計與畫畫!!!

設計-->新的開始,新的學習

畫畫-->重新拾筆,繼續創作



恩~!大家也要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多付出努力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