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忙忙趕到輔大中美堂

汗噴....(用詞有點誇張)

坐公車+抄近路(走的)

話說我家在不近不遠的泰山阿...

坐公車OK但自己覺得有點浪費

走路來Ok但其實很遠??等等後面會講

總之等到秉潔後,就進去室內了

她也很強,坐公車+抄近路(計程車)家較遠

在會場認識宜蘭來的泡泡,後來聽到妳外號好像換囉?

看幾個社團表演

其中魔術社和有氧社最令我心動ˇ.ˇ

魔術表演者實在太厲害了

我明明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看!!沒想到他一直變出小鴿子

我都找不到破綻!!!實在是太強了

還有有氧社整個就很活潑,是微笑的舞蹈唷~~~不知有沒有機會加入!?

再來就介紹各系主任,感覺學歷都很高!!

後來又有唱校歌~我整個低八度呀..我跟秉一致認為新莊校歌比較好懂

教官演講時舉的案例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們系上的人(學長姐)

一開始教官看起來很多話~哀後來才知道是關心(當時同學爆炸多!)

總之是個好教官. ˇ .





---------------------------------------------------
午餐

吃了30元的抓餅....覺得高中附近的蔥抓餅+蛋才是王道(懷念..)

珍奶...太甜了@@''',喝到最後又剩一堆珍珠...技術不佳!!


認識了小淇+小ㄒㄧㄚ 他們都很妙~好人2枚

以後去新店內湖完就靠她們囉




--------------------------------------------------
下午

先介紹3系主任,以及院上人員

回視聽室後

學長姐熱心介紹+系主任熱心講解

還沒說出景觀哪裡累人!!@@喔喔~先保密是吧~這樣才不會嚇走大家

親切的人

選幹部也很有趣~~~~~~呵呵

最後參觀校園,哈哈!果然很容易迷路吧




----------------------------------------------
回家

天殺的(奇怪的詞)我居然用走的

本來是想說道明志路上再坐車

後來為了尋找台麗雞排(聽說很好吃)

開始在明志路上晃

結果根本找不到......哈哈哈....

於是越走越遠,就開始用走的往家前進~~~

一開始不覺得遠啦(因為坐公車只要10分鍾)

後來.......走了好久,還沒到= ='''''

終於到了.........再遠也要走回家!!!毅力!

看錶~~~~~~~~~!!!!!!!!!!!!!什麼?????

原來花了40分鐘阿...腿都酸了@3@.......

哀!連卡通都已經演完過10幾分鐘了...









總之~想瘦再走,不想汗就坐公車

哈哈~!!真是不錯的體驗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