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說

有時能立刻感覺的到

有時卻要許久後才能




人生

就是要有辛苦,才有快樂


所以有人說:苦盡甘來







今天在畫室學習教學

感覺還滿好的

孩子們很可愛



想想自己以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哈哈

熟了

老了



不過以前的我總是害羞的把畫拿到老師面前說,我畫好了

或者是自己跑到老師身旁說,我畫好了

現在小孩各個活力旺盛阿~!! ~ ˇ ~



我想,辛苦後的收穫有很多


對於今天的收穫阿~~~


是"微笑"吧
































































































































































哈哈~!就說你們還沒有真正了解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