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考考各位

圖片中的紫花是"誰"開的


~~~答案就在每天必經的路上喔~~~










這次來做個簡短的分享

最近開始做筆記了

因為不這樣的話

到時候別人問我

我只能回答:我不知道耶~!



那會很冏

大一時就是這樣的囧



筆記內容什麼都有

不外乎漫畫/塗鴉!!

哈哈





最近這星期學習到一句話


聽說

這是中國人說的一句話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我想我也是這麼覺得

別人不能完全幫你做決定

即使聽了別人的話去做的事

倒頭來還是自己要負責的~





所以~~~

我的選擇,也是有認真想過

因為不想只侷限在這裡

所以我選擇去做其他我更想做的事

我想這是自己做主的時候了

恩~就是這樣!!











































阿~!你以為我要轉學了嗎?

沒有啦~!我說的是退選的事

對不起阿~張老師

我"有緣"再去修張老師開的課吧




(本篇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