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頭昏腦脹,都忘了在上什麼課了

原來今天有網球課阿~!!!(樂)

運動抒發壓力= =+這真是太好了

景關系好需要阿-->運動社團也是紓壓管道之ㄧ




終於跟富閺借到網球拍了>W< 感謝妳

今天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沒來ˊ0ˋ?

除了怡婷有跟我講外,其他兩位就???

呵呵~沒關係,今天點名從後面點喔(順便一起幫大家請假)





今天也像小孩子一樣,很努力的在學習打網球(不過,目前還處在被"網球打"的階段啦...)

今天還認識兩個新朋友(一個是一起練習的,她朋友也都沒來)(另一個是應美系的,一起回系館)

她覺得我們模型都很強,呵呵...熬夜激發出來的

原來她們也要熬夜的






喔~對了

今天因為中午約人見面就沒辦法跟雲譚國去吃飯

不過也因為這樣

後來回來後就跑去文圖囉

看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是法國片喔)

居然忘了片名˙0˙ 下回在介紹吧~!





最後還有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就是我的幼稚園好友終於轉學考考回來輔大了~!!恭喜恭喜

它不但跟我同幼稚園/同國小/同高中/又同大學

我們要好好回饋輔大,好好學習~!






哈哈~難怪今天心情這麼好~~~


其中一人就是我那位轉回來的朋友,也是雅格的高中好友(猜猜是誰囉)



P.S其實我也在照片裡! 呵呵




小時候真的超青春的啦> W < 還沒有現在那麼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