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我好憂鬱阿~~~~

所以.............

這幾天熟人告訴我,別在這樣憂下去了

所以............

我就變回來了

哈哈~

強吧

因為和熟人很多天沒見到面

所以...........

只是因為這樣

哈哈哈

我要努力跟大家相處!!

要一起去逛街唷

希望出現厲害的高手!!

例如夾娃娃超強或超會殺價

也對於我這個沒有很多主見的給一些意見

哈哈

如果沒有這種人~~

那我就自己變成那樣好了

不過我現在資金不足且家中開娃娃動物園

暫時不缺~!

只是有時候覺得那些可愛的娃娃被放在大盒子裡好令人憐愛

於是

就很想把它帶回家

哎呀..........

真是貪心ㄚ我(K自己一下!!蹦蹦)

其實我不是貪心~~~(再扯多一點= =+)

我是要留給我女兒玩的

哈哈

期待阿姨可以生女寶寶

這樣我就可以幫她綁頭髮

就像以前阿姨幫我綁頭髮一樣

嘿嘿!!到現在都還記得唷~!

....扯到女寶寶去了耶...

果然!!

恢復元氣了吧~~~

厲害厲害!!!!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