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週了



感想是什麼呢

我發現我的怠惰症還好

並沒有很嚴重到想翹課



今天仔細觀察了環境

我覺得


水黃皮花瓣落下來的感覺很美

這是我去年一點兒都沒注意的


日本3月入學開櫻花

輔大9月入學開紫花




輔大的天空很大

我隨時隨地都能看見白雲

我喜歡藍天白雲的簡單

能讓我把壓力暫時忘記





金色夕陽對於景觀人來說不常見

但昨天幸運的看到了



昨晚的聚會

看見了熟人

心情很好


他教導我要如何去欣賞一個人的優點

如何有自信而不傲氣



我喜歡聽,也願意學



學習永無止境


阿阿~如果有很多時間就好了

因為~輔大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好社團

昨晚還被新莊的漫研社學妹認出來

呵呵




最後想談談大學朋友

你們真的很不錯^0^



我上一年有時太獨行了都跑圖書館

但這一年,

我想與你們一同上山下海,同甘共苦




時間真的過好快好快

所以要好好把握現在


















































































































愛大家喔.....(講這句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