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越來越多了


這次不是孔雀魚喔


是真的孩子







孩子中



男生好皮

女生好乖


但也有


男生很乖

女生好皮




各式各樣的孩子都有



哎呀



我越來越能體會當國小老師的感覺了




兒時的第一個夢想已經實現

那~

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呢
















一天下來


我又快沒聲音了


我越來越能體會責任感

下午謝謝阿姨和宜萱












因為這些孩子

自己也放棄好多事











其中一項

就是龍門迎新宿營

> 0 <

我可不可以星期天趕去ㄚˊ.ˋ

可是那裏好像又很遠...



真是很想說

唉唷唉唷........唉唷喂呀...........















































































































































P.S

(偷偷跟你們說...有的孩子真的喜歡在地上滾來滾去的,真拿他們沒辦法耶,是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