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居高不下---依然是兔子

沒錯!!這是一個好友送我的

這次又有不同的故事了

ONE



注意到哪位是羊羊了嗎


除非有看過瑪西篇的朋友,不然非高中朋友是不知道的...)~(

不過...我猜大家猜的出來

呵呵

TWO



羊羊邀請我和瑪西去她家玩

順便品嚐美食阿

義大利麵真的好好吃

也許從那時起,我就越來越喜歡吃義大利麵了

THREE



以前也有認真打報告的時光

這是...在下偷拍的

FOUR



陽光!的歌唱吧

這是畢旅的遊纜車上...拍的唷

FIVE



看來,時光過去我們的小美女也越來越漂亮了

那天,大家都很好看耶~!!美術班畢業舞會

LAST

很開心認識妳

讓我高中回憶很"美"

羊羊!-->陽光

好好追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