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個方法不錯

嘿嘿

我在房間裡架了畫架

上面放了50F油畫布

當我的大畫板

特點在於

畫架放置在床的尾端

也就是說

一早醒來

拿了筆就可以開始畫畫

不過這可能只限於寒假

兔子闖關遊戲PART2正式開畫!!!






可以在一大張紙上畫喜歡的東西這個實在是太讚了


至於到時候要用什麼媒材上色

就慢慢來吧




---------------------------------------------------------
關於景觀一事

一學期了

講講心得

同樣是一大張紙

畫的是比較受限的平面配置圖

它講求規矩/完整/比例/精緻

相信有的朋友也跟我一樣不喜歡用比例尺量不停

這是學習的一環...

說不定練就這套穩重感後

以後的創作會更沉得住氣

一下選課方面本來有考慮應美系的課程

不過它外系開放名額少(3-5個的樣子)

所以就沒選到水彩/插畫...

大2再來拼拼看= =+有機會的話就選!!

--------------------------------
最後是小抱怨!!

就是體育的成績

居然只有60分

實在是太誇張了

難道太遵守規定反而低分嗎,哈啊?

每次點名都到(快遲到還會用跑的耶我)

游泳/排球/籃球都考過

體檢也有測

因為不用補考所以後來就沒去了

= ='''''

真不知道老師分數怎麼打的

早知道不要那麼認真(生氣ˋˊ''')


我想....他一定以為我沒考游泳之類的吧(我猜的)

= =真是太誇張了我第一次就考過了說(事實)



結論:其實有時候太認真並沒有好處@.@'''

難怪星期四體育股長問我有沒有考游泳

因為登記簿上根本就沒登記上去吧

早知那時候我應該再去確定一次!!

還很放心的跟人家說,我考過了阿~!

哀....這個抱怨真不短

以後要多注意= ='''(人呆呆的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