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以下---------------

是給想要減重的人看的

想增肥的就不用看這篇了啦

---------------------------------------------------------
我列出一些我自己想的道理

以下如有副作用就請勿採用

本人是以個人立場來說明

謝謝!

--------------------------------------------------------
那麼

開始囉

1.要瘦就要動 請把它當作口頭禪用吧

2.原因是 運動真的可以瘦

3.我個人 在高二升高三的這段日子裡,根本沒什麼運動,除了每週一次體育課!

4.結果 由於我常和朋友去吃大餐,什麼叫大餐!?就是貴+好吃的食物!!

5.結果2 為了不要浪費,就猛吃!!!!!!!是真.的.猛.吃~!你能了解吃到撐的感覺嗎?

6.結論 體重直.線.上.升 不知覺就胖了*公斤!但是大餐真是好吃....嘿嘿~!

7.以上 3~6點都是本人自己的親身經歷!!!!

8.重點 為了大學要參加某社團+我爸說要去運動++自己的決心! 要瘦就要動

9.適量 像我今天早上就一直運動~結果晚上吃大餐~全部補回來... 一週至少3次,老師都有教

10.興趣 找自己喜歡的運動吧~各位~這樣才能持之以恆!!我大學要去游泳了~~哈哈哈!超開心的

-------------------------------------------------------------------------------

感謝各位看完以上的話!其實重點只有一個 要瘦就要動!!!

躺著看電視不如坐好(真難做到) 當懶骨頭的時間不要太久~哈哈..

好了不講了....快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