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很多事情

早上和媽媽去一個地方

又跳又扭又....

好累

不過很好玩

中午和媽媽去吃飯

媽媽請客

真是賺到

咖哩飯

我覺得滿好吃的阿

大概是我太餓

哈哈

不過很貴還要加一層服務費

還是50元的蛋包咖哩比較划算

下午

我和朋友去逛地下街

應該是說

我又在地下街迷路了

最後還變成我朋友帶我走地下街

走了很多路

也聊了很多

我發現

我在某些人面前

會扯很多話題(扯=講很多事,但是通常都不關己)

特別是對方比較安靜的

像竹子

之前跟她走在一起時

就開始從南到北又東到西

今天就更誇張了

明明這話題還沒講完就又講另一個

回想起來我講了好多

也講了好多人的名字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一直打噴嚏

哈哈

總之~

今天很快樂

然後

下午之後

就到了金石堂

看到一本繪本

突然

我想起

我的本命......

應該是要去畫繪本

可是好久沒動筆了(水彩+色鉛筆)

只有漫畫有在動..



心中頓時捲起一片波濤巨浪

想想..

畫繪本..

多遙遠的夢阿

雖然簡單亦也難

總之~

無論如何

我心中的繪本主角早已出現

哈哈

只是場景的問題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蘑菇森林

泡泡甜點屋

動物公園

很多很多

說不完呢

哈哈~~~

越想越想畫....哈哈.....(too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