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說是天公不作美阿~~~

颯颯的風聲....

快被吹走啦....

其實很久沒速寫哩+.+'''

但是畫畫經驗是有~所以不會很緊張

可是可是....10張根本畫不完阿(吶喊!! O口O'')

往基隆的火車上,往和平島的公車上

眼睛都沒休息過,抓著筆就一直會啊畫的

如果有人有拍到我...那可能是驚悚的表情ˊ口ˋ(嚇!!)

基隆喔...愛下雨的地方

風又無俚頭的大...(抱怨ˋˊ'')

終於爬到目的了(哈哈~沒那麼誇張用爬的啦H . H)

頂著幾級強風啊,偏偏某人我又站在什麼迎風區(歡迎歡迎+.+)

本來還有體力迎著風作畫~

but...很快就滑到地板上了(喂喂!!其實我撐了快一小時吧)=3=

不管不管~就算是趴著也要畫完風景(ㄜ...這位小姐弄的太狼狽了吧)

哇..快畫完之時,開始了不會停的雨(雲先生你也別這樣嘛,再積飽一點!)

下午的與船相會..(畫船之意)

每個人看起來的精疲力盡

老娘,輪子頭髮都溼了啦+.+傘也一直開花

Mr.鄭 不畏風雨!沒穿雨衣

喬ㄦ 帶相機拍了很多照片喔!(當然包刮我們~哈哈3Q YOU)

羊羊 看你下午心情不太好 好擔心阿ˊ.ˋ

瑪西 國畫本 掉下去啦阿阿阿(還好紙是一張張連接的那種,拉的回來)

小花 火車上說我畫他的樣子很像蒙面兇手@.@?,包包很像裝屍體= =?

你果然是...柯南症候群# #''

冠德速寫/水彩的感覺都有抓到 (我們都要多多練習了)

Last 我嗎?

去基隆夜市時一直想休息,就順勢閉眼囉(一直被敲醒*0*)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雖然很累(很久沒穿雨衣了 )

但是~跟大家一起~就不會感到孤單^^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