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悄悄進的入尾聲

親愛的朋友們都在做些什麼呢

最近想玩聽歌跳舞遊戲

結果.........

居然''完全''不記得帳號密碼了

只記得暱稱

哈哈

這樣怎麼玩

只好繼續敲鍵盤囉

之前還說不玩網路遊戲的說

是不迷

但是想玩還是會碰一點點

待會再試試看好了



對了

另外最近翻少女漫畫

看到一個喜歡的畫風呢

好像書名叫''愛情種子''吧

另外CLAMP的漫畫

又不知覺的購下之前一直很想買的導讀!!!!!!!!!

買導讀做什麼用呢~!?

這個不懂得人就不知道囉

有時候

書可是有能力讓你深陷其中呢

裡面有彩圖耶

有我最喜歡的彩圖

網路上別人也有貼過

不過

親自擁有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另外

分鏡的草圖

真的很''草''

很難想像到後來變成那樣子呢

真是開心

可惜這漫畫不是走溫馨路線

是冒險挑戰

有別以往女角的差別

當然男角的帥勁添加不少阿

呵呵

我又開始扯了....................

最後加入一張照片好了

就是之前去IKEA的照片

偷偷告訴你們

我在那邊很''大方''的喝了好多杯氣泡飲料

不胖也難呀~~

還有

早上的時候家人招我去運動

而我.............

揮一揮手



爸媽哥再見

我補眠去了......

事後只能在家瘋狂踩腳踏板啦!!!!!!!(那叫做健身腳踏車吧)

何時才能再拾起籃球

揮灑汗水阿

還有...

我真的很想跟大學要學生證!!!

因為我想去游泳(昏)

有學生證才有學生價!!!@0@'''''''

結論...

可能畢業後大家才真的知道

我很喜歡講543

哈哈(漫畫學來的)



P.S 穿裙子風大很麻煩的 還好我買了一個畫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