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不會講這種事情了

但說到兔子先生

還是很開心啦

藍色的兔子先生

領結是橘色的

開心就笑

不開心就打X

總之無時無刻都 有兔子先生

它幾乎每天出現在我日記裡阿

不過最近很少寫手寫畫畫日記

因為沒什麼大事發生

加上我懶的紀錄

哈哈

連錢也懶的紀錄

結果不用說

鈔票一張張飛了

兔子先生常念我怎麼這麼愛花錢

兔子先生自己也是阿= =

做夢會夢到的情境

真假虛實

嘿嘿

不知道我說的是真是假吧

其實我現在在亂打

因為有蚊子好癢

總之~

我已經有兔子先生了

所以其他乖兔子

請不要再自責與難過

為自己計畫

別在原地踏步了

要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祝福你

P.S要好好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