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

因為出去太多天

好像壞孩子(我猜我媽是這樣想的)

挨!

沒辦法!

一切活動都集中在這個時候呀(心裏開心極了)

於是我就乖乖在家吧

家裡是媽媽做主

於是要乖乖的

沒錯

兔子也會乖乖在家養孩子

縫東西.摺東西.看東西

像個"女"孩子一樣

下星期要開始工作了(時間彈性)

星期三一定要去畫室(時間確定)

阿新老師不好意思~!

星期三我一定會來的!!!!!!!!!!!!!!!

另外!~!

我被男人說胖阿

真是難過= ='''

兔子吃太多吼加耶

昨天還去買甜甜圈

吃爆米花.看蜘蛛人3(阿標請客)

跟人家去吃大餐一次吃3晚飯

因為大餐貴.....

就想多吃ㄧ點

總之@0@........................

我大學一定會瘦回來ˇ.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