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來瘋

嘗試了很多事情= =+(有好有壞!!!)



星期三

終於去了很久沒去的西門町

不過目的是去看電影--->波妞> <(好溫馨!!)

不過這次很特別

是自己一人去的(第一次自己一個去看電影@ˇ@)


果然,人在受到某些事打擊後會改變許多阿...




哈哈~不是啦

其實是因為很多人都看過網路版了

所以就自己去看吧(因為也還有重要的"壞"事要做...)




很開心看完波妞後

並不是很想逛精品店(冏...我去西門到底要...)




所以~我也沒買CD(泰山沒CD行都要到外地買!!)

就晃去我一生很想挑戰但又怕失敗的地方!!

***夾娃娃機***

以前的我只要一次沒中就放棄了

後來看到娃娃還會自怨@@(心裡會想說反正夾子一定很鬆)



但是!但是!

當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呵呵呵....

就完全不用害羞了

可以藉機好好鍛鍊技術



仔細觀察

我發現

唯一沒有在橫槓上夾小夾子的只有一間店(P.S有小夾子的通常都有移動範圍限定)

攻擊!!!出發!!!

再仔細觀察

又發現

該家店的娃娃類機台(她只擺幾隻娃可夾,那對初學來說超難的)

似乎不適合初學者(我算是初學者= 3 =''')


所以就攻我喜歡的鑰匙圈系列囉!!呵呵

最慘當然什麼也沒

最厲害一次夾四個(普普啦...)


更好笑的事...後來中了福袋魔咒

夾了很多袋呀...(當然事後會有些空虛)


還是娃娃最好ˊ~ˋ(可惜功力太低無法夾取)




最後回北車搭免巴時,居然又厚臉的跑去地下街挑戰呀!!!(難度很高)

當然雖然有夾到幾樣寶物,但也葬送一些小銅板呀...


因此回家後就睡著了,醒來後回想今天的行徑....


有下次這種機會應該不容易了....因為其實我是"守財兔"

平常很省的哩...衣服都買200以內= 3 =(學生嘛...)





--------------------------------------------------------
星期四-->練習當宅兔= ='''(噗!乾脆打一篇家有宅兔好了..)

看日劇看到眼睛酸= =+結果SP版看到快完結就當機了(天阿..)


--------------------------------------------------------
星期五

被鬧鐘吵醒

這次居然沒賴床= =+

因為我決定要衝書展(又好一個臨時起意..)


於是...沒計劃的我又來個單人行了!!(因為是早晨決定所以沒找大家@@)

大家都想好要星期五去才不會六日很塞對吧

可是!!我今天確實體會到什麼叫做"為愛犧牲一切"...

應該更正為-->為漫畫犧牲一切!!!



我在一館還逛的挺順的~也順利買到想看的書!!

只是事後發覺...我買到的是一日卷(還要提著一堆重書前往漫畫館...)

早知道應該買單程卷的...



我只能說~2館的漫畫館是"戰場"

明明已經挑午餐時間去了~!!

那裡依然是人擠人!!!看來是死也要買到一本漫畫的感覺

大家都發瘋了@口@'''

還有宅配服務和行李廂都出現了呢



我呢!!提著重書所以也只是順勢晃晃~沒有認真加入戰場

今天回想起來唯一可惜的是長鴻館沒去到= =(沒拿地圖的小孩...)

長鴻館可是可以買到庫洛魔法使的好地方呀...(所以今年仍然一本也沒購入)


我每年都在錯過中錯過~~~都買到TSUBASA翼去了...



有件事要講...

就是一個人居然可以閑到去排木棉花動漫周邊精品館

邊排邊看我的好書ˊ~ˋ


這一步還沒什麼

沒想到下一步.....



正式進入戰場啦!!!

看著人群對著一大箱只要39元的動漫精品

瘋狂搶購~毫不退讓(就像婆婆媽媽搶現時商品一樣狠= =+)


我呆呆站在後兩排等

沒想到一等就快要10分鐘

前面的小鬼頭們居然動也不動?(目測約國高中生,尤其高中生是狠角色!!)


哀~一個大學生也不用跟他們搶啦~~哈哈= ='''





所以也因此見識到漫畫迷的厲害!!!!

喔喔!!還好我迷的漫畫幾乎都沒什麼周邊商品

不然我可能會變的跟他們一樣可怕=@ ... @=



書展買不多啦~五本書四本漫畫幾樣小東西~!(由於我討厭很重的感覺,所以買不多)




阿!在鄉民免費公車上居然呈現睡死狀...差點沒嚇到鄰座小姐...= =+

攏長的一篇終於結束啦~~~明天要認真工作和孩子玩花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