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慧眼視英雄!!

光看MSN狀態就能了解心事重重




所以我以後都要打快樂的狀態= ˇ =+




這個寒假

一喜一憂

寂寞呀寂寞

旅行的人不再陪伴

剩下獨自一人繼續唱戲




於是雖然只到新竹

但是感受到不少溫暖


其實...我還想殺到台南找子婷 伯勳= =

不過他們也快北上了吧@@'''


一切隨緣~能去就GO!!!

這才是旅行王道XD










兔兔心事到底是什麼??

就是"吐出妳的心聲吧"



我覺得我一直悶也太固執了

所以決定要改變





有件事倒是很生氣!!

就是被誤會自己是一個獨來獨往沒什麼朋友只依靠某個人的人= =

這也太誇張了啦

希望別再誤會下去了




我很喜歡我的朋友們

我只是不善於表達...










有個狀態很特別

原來我會為了延續夢境猛做夢不起來


之前在夢裡夢到一半正精采時突然就意識到我即將回到現實世界

所以我就硬是繼續跳回夢裡= =+


結果最後睡醒是....頭痛到爆

夢忘光光= 0 =...







* * *

最近和家人去很多地方玩

真的很感動阿!!!!!!!!

我居然會嗆爸爸+ ... +

慚愧呀0......0 爸爸才是最好的男人(好到被我嗆.....我事後才省悟..)


* * *

這張很像偷採花> W <''''玩的很開心

最近...2月有一些重大日子...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