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快要收假了

突然有些不捨...


有些想見面的朋友都沒見到

唉唷...我不能在太被ˋ動了啦(被自己氣到//ˇ.ˇ//)



明明有很多事想做~~卻只再現實中完成一半~剩下另一半都在夢裡



最近"終於"開始閱讀了

我發現我居然可以看著圖文而體會書中趣味

感動!!


因為我一直都是不太能進入書中狀況的人...

這點也是一大改變呀~~~ˊ~ˋ



推薦-->島內出走(好看又好笑!!好像真的跟他們一起去環島一樣呢!)


看著書中四人堅定友誼

今天幫忙包餃子時愉快的與家人聊天

回想了很多與朋友相處的往事~~~




阿~~~~好想念

一股思念湧上心頭


或許平常的兔兔看不出來情義

但是內心真的很炙熱(自己說不準啦~哈哈..)



有在南部的

有在東部的

有在國外的

有在北部的

有在西部的

好像沒有在離島的...


有機會一定要相聚> <





阿對了!!今年我想號招大家暑假去墾丁玩...

墾丁!!!今年一定要去找你XD



夏天快來吧!!!我想吃布丁雪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