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你是我的支柱> W <



可能是壓力太大~


看到你都在傻笑了



















我說誰...是說我家的兔子寶貝呀


壓力大=戀兔情結加重

最近又有新成員

有點擔心以後我的家都是兔子另一半無法接受

哈哈~

真想像歷史老師ㄧ樣~

能好好工作又能好好出國玩又能養一隻兔子

回想起每次她精心研發的講義~好聽的故事~重點是個性好教的好

哀~~!只差太忙了沒時間閒聊什麼








--------------------以上題外回憶

我目前是不敢養兔子(擔心我不會照顧,我平常太愛外出..)

好吧回到正題








今年2008年一年的感想是

想要做的事還是沒實現

例如~我也想去墾丁

例如~我貪心還想再去日本

例如~我的海上兔樂園繪本未開始也未完成...(構想都好了說)

例如~我的兔子插畫迷宮遊戲大冒險全開(第二版)答應要畫都還沒完成

第一版是高中那張


我想目前能讓我真的不小心畫到天亮的還不是景觀~而是畫畫

我曾經跟我的老師兩人一起熬夜趕美展

趕到清晨五點多都沒闔眼(因為有聽小櫻的音樂)那樣的回憶太重要了

而且隔天精神還一路很好到下午放學


曾經把內心感覺用畫畫表現出來~雖然不是什麼偉大作品

不過開心最重要~~~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被綁手綁腳的對設計充滿疑惑

我跟朋友還討論到適不適合唸景觀


不過既然念了就不能因為一些事而放棄



就像國中/高中唸書時也曾經壓力大到不行~還不是撐過來了







今年感覺很趕~很忙~想玩的還沒玩夠(我想玩香蕉船...+.+甩尾)

我都在夢中騎ㄅㄨㄅㄨ~時速都超快的~!!!





學習到很多啦~但倒是有一些遺憾

一時之間也說不出來





這是本來要分送給大家的卡片圖模

最後卻只送出一~二張

感覺很可惜...


遺憾還很多耶~~~~

那來說說明年的願望


我希望我可以全方位成長

而不是被趕著走~我要走出自我風格!@W@

嘿~你們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