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寒假快到了是吧= =+

這就表示....

我內心那個蠢蠢欲動的旅行的心

又再次浮現啦!!!!






內心有一隻兔子一直再跟我說

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

喔喔!@@'''自從高中遇到某人後~真的改變我閉俗的習性呀...


今天跟朋友聊到興趣問題(我自己發起這個問題的)

問別人同時

我也硬是認真的思考一下

到底除了喜歡兔子和畫插畫之外還有什麼興趣


結果你們知道嗎

腦中浮現的風景~!!!

就是大草皮大綠地藍天白雲空氣清新又有羊咩又可以滾草皮的地方> 0 <

哇!!!!!

呀!!!!!

我還想要放風箏~!!幾百年沒放了呀~~~~~(誇張喔)


好想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滾喔....(有沒有哪個愛玩的孩子呀)





如果寒假不能實現~拜託暑假一定要實行

不然我是做不出好設計的

好設計=要多玩(適用於兔兔)


開頭那張不是大草皮呀是大陸地!!(遠目)

那是暑期計畫喔~~!!!!!!








所以~其實我很愛玩的

我是那種如果一個月都不去外面晃就會覺得沮喪(誇飾說詞..)

我寒假有個秘密計畫....= =+++++

瘦瘦熊居然要去國外旅行

那我就來個半島旅行!!!

保証便宜又可學習~重點是還可以一直寫生(又誇飾了@0@)

其實寫生我還滿重情境和氣氛的

觀察入微的朋友就可以發現喔~!


唉呀如果我是男的早就全台玩透透了

哈哈誰不想騎重機押~~~



















P.S最後兩句不真實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