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付出的一年

今年的聖誕很特別

收到很多祝福

但並沒有禮物





所以我認真的想了想~

最後我懂了~~~





因為~今年是我該付出的一年

所以阿~沒有實質上的東西也沒關西

反倒是我收到很多聖誕快樂的祝福

收到許多關心/關愛//>W<



這就是今年最好的禮物






我想~可能也就只有今年那麼特別囉

呵呵



看到朋友收到我送的禮物時開心的表情

我自己也感覺很幸福

好像~其實這樣就足夠了~~~




唯一可惜的是

因為總評影響

所以很多手工禮物都沒完成

希望明年不要又卡在這個時間點上




這樣就可以把更多愛心傳出去囉~~~




---------------------------------------------------
今天的校外教學很開心

雅格很開心激動的跟我說~綠建築真是太棒了

呵呵~我也覺得很開心能真正接觸到綠建築

這跟台大綠房子又是不同的形式~~


斐先告訴我小葉跟肯式南洋杉怎麼分

其實阿~肯氏南洋杉的葉形一球球的像極了雞毛毯子

我終於會分了~哈


跟子婷到處拍照~玩起了拍建築拍人物場景~好好玩

淋淋成也很好玩幫我們照相~原來他之前就住北投



好多事要說喔~時間不太夠~直接跳到晚餐部份



和曼君道別後~就去鬥牛士囉

大家吃的很拼命~我也是~!!

多儲存能量這幾天很有用~!!!

途中發生件溫馨的小插曲~~~

就是鴻旻要我打給小淇~

只是最近真的太忙了想打一直抓不到時間點

他在吃飯時點醒了我






終於~聯絡上囉

我們都很開心

很想念在政大的妳

也很謝謝妳的鼓勵

一起為未來加油

呵呵~

要在相聚喔~約好囉>W<


--------------------------------

與朋友們到別後~

還有一段不錯的時光

是我與我自己度過的也是我與神祕人一起度過的

就一起回家囉








最後~我發現我對自己越來越好.....


原來~今年還是有實質的禮物~除了一包溫馨餅乾+某人的2吋簽名大頭貼外

還有自己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它直接比原價便宜100元~然後下殺到50元以下~您說能不心動嗎^0^)










聖誕快樂~總評加油~總評完就要去跨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