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留下最後一滴淚

回憶

是多麼的美好

相處

是多麼的自在

終於發現

內斂的人其實是自己

我在熱情與文靜的天枰上來回跑著

文靜時喜歡傾聽

熱情時喜歡聒噪




即將被寫上成年的號碼

不想長大行不行




我的心情不會改變

依然在等待著

等待著

等待著












----------------------------------------------------------------------------

以上是新詩情境練習

終於~要放寒假了


我計畫著兩天一夜的旅行

但這次

我會獨立

自己一個人去

請受傷的夥伴好好養傷




也許你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但是看到了也請你別擔心

因為

我不是去山上或海邊

我是去寫生旅行~!!!呵呵

寒假後我也要學伯勳/君婷騎鐵馬

我會帶我家的家產去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